张有人

要活了

如果相爱的话即使被哥哥标记也没关系吧

·空楠向


·ABO


·滴滴!


齐木楠雄是个每天装b的omega者兼无时无刻避免装b的超能力者。出生而来的能力让他超出常人,在他习惯于俯视人群,并且能巧妙伪装成普通人后,迟来的分化又给他当头一击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错我又来逼逼叨了,这鬼标题我自己都嫌弃自己,写这种东西太累人了,费了半天劲也写不好,这篇混合了点正剧,也算是表现我对ABO这种文体态度的转变吧。


是甜的,甜的,甜的!


讲个笑话,我以前一直以为,我要是真的写同人文的话,可能是一个古风半清水作者吧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得好快啊,评论区吧


有微博的可以去微博,我的微博名——烨衰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且看且珍惜吧(๑•́ωก̀๑),没了好几次了



评论(45)

热度(53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